原创&脑洞&翻译堆积地

关于

【眼色】


迅速来一发脑洞,想搞解谜向游戏之心不死……


男主中学时父母妹妹卷入连续猎奇杀人案件被杀,他因为参加合宿逃过一劫。案件受害人都被挖了眼睛,死状凄惨,几个月后事件停止了但犯人一直没有抓到,男主被远房亲戚收养,搬到离发生杀人案的那个城市很远的另一个城市。

故事开始在几年后上大学的男主被亲戚家的哥哥抓去当苦力,一起到乡下搞民俗学,而他们去的那个偏远乡下山村有祭祀名叫“千眼之王”的神的传统,同时当年的猎奇杀人案犯人又开始了活动……


人物


男主—?之眼—

随处可见的普通大学生,性格算外向,意外的擅长文书类工作,记忆力很好。轻度近视,是本作唯一带着眼镜的角色。


哥哥—人之眼—

收养男主的远房亲戚家的孩子,算是男主的哥哥。研究方向是民俗学,亲切和蔼,但是有时候很罗嗦的老妈子性格,家务十项全能,擅长照顾人。


学长—猫之眼—

哥哥的后辈男主的前辈(和男主不是同一所大学),目前在读理科,不过研究生似乎想转投民俗学,和哥哥在同一个社团认识,外冷内热的傲娇。据说是孤儿。


竹马—蛇之眼—

男主搬家前的竹马,搬家后断了联系。老家就在这个山村,代替工作繁忙的父母回来参加亲戚的葬礼。小时候常常和男主一起上房揭瓦,但重逢后性格变得相当冷漠。


偶像—龙之眼—

某人气上升中的视觉系乐队的主唱,唱作俱佳,青春的17岁,据说是来乡下寻找灵感,卸了妆完全认不出来是谁。性格小恶魔,还有点自来熟,和男主他们住在一家旅馆。


二代—鹰之眼—

村长家的独子,和男主差不多大,听说之前一直都在城市生活,高中毕业后回村继承家业,负责接待男主一行。虽然礼貌亲切但似乎不喜欢和人深交,有点排外。



要解谜,要悬疑,要全员黑化病娇,还要大男主all……

评论(2)

© 深渊之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